Annmo安沫

爱防弹💜爱妈木💚十八楼的不知名大姐✨(内心脆弱,提倡和谐相处!大家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,都可以给我聊天留言,我会努力回复的✓)不定期更新,爱你们💜(b站、vb同名)

【起·承·转·结】——你眼眸中的星光,是我最初的信仰

【0309闵玧其生日贺文】

【起·承·转·结】——你眼眸中的星光,是我最初的信仰


【起:与你的相遇是一眼倾心,两眼沉沦】

与屋里闵爷的相遇起与火宝,一声葡萄乳奶让我想要醉死在屋里闵爷的烟酒嗓中。

那个染着烟灰色头发,还有着很好看的牙龈笑的小少年,翻过铁网,就这样跳进了我的心里。

从此以后,心中的喜欢便开始一塌糊涂的弥漫。

【总会有那么一个瞬间让你想要嫁给闵玧其…】

这是我坚信不疑的定理之一。

屋里闵玧其,屋里闵松月、闵SUGA、闵爷、闵糖糖、其其猫、闵石头、松月公子……

你总是会让我惊喜不已、欢喜不已…

——闵玧其,我要去告你,在我心里住了这么久,租金不交还自己私自多占地方,你说你怎么可以这么霸道——


【承:Agust D   闵玧其】

【我成功的原因也没什么特别的,其实就是在你们长大的时间,睡得比你们少,干的比你们多,生而为虎可不能像狗一样生活】

【只能活一次的人生  当然要比谁都要炽热  浑浑噩噩谁都可以】

也许正是因为不甘平凡的你,才让我遇见了现在的闵SUGA。帽檐向上是爱豆,帽檐向下是Rapper。愿你永葆初心,继续前行;不惧未来,奋力翱翔。

“绿色生命体”已经成为永远的回忆,而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我们的未来。

【我明明只是因为喜欢音乐喜欢舞台才开始做的】

所以,即使是现在的你,也如从前那个热爱音乐热爱舞台的你一般纯粹。

不要有负担,不要再彷徨。

你眼眸中的星光,是我最初的信仰与今后的向往。


【转:温暖如阳,灿烂若虹】

闵玧其,你于我来说是如阳光般温暖、如赤虹般灿烂的存在。

【太阳升起前的凌晨最黑暗,在遥远的将来也绝对不要忘记你现在的日子,不管你在哪里,稍作休息而已,不要放弃啊】

也许正是因为坚持不懈的你,才让我看到了在舞台上气场两米三的闵大佬。

“鸿门宴”如同宴席般已经散去。宴尽人散,留下的“茶余佳话”也会如风淡淡散去,最后留下的,是你。

闵玧其,无论前路如何坎坷漫长,我都会陪着你一直走下去。

【独自一人走着这条路,在这条路的尽头,不管有什么,都要迈开脚步看看,偶尔会有些疲惫和伤痛,没关系,我会在你身边】

面冷心热,一直陪在防弹身边的屋里世最好的二哥,辛苦了。

与其说这是一句激人前行的人生铭言,我倒是觉得这更像是一句深情的表白,一句对防弹的表白。不会像炽热的爱情那般,我对你的爱,就是陪在你身边。

【相信我,虽然现在还很微弱,但最终会有耀目的飞跃,这是你选的路,千万不能萎缩,现在不过是首次飞行】

我相信你,也请你相信我,你放肆去飞,我全力护航。

“防弹是要展翅高飞的先驱者,而你答应过,要做那双翅膀。”

闵玧其,我答应你,我会做你的那双翅膀。


【结:清冷卓越闵玧其】

【dream  愿你无论身处何方都能宽宏大量】

闵玧其,愿你无论身处何方都能安然无恙

【dream  在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】

闵玧其,在未来的某天会是千里芬芳,万丈阳光

【dream  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】

闵玧其,愿你以伟大开始以伟大结束

闵玧其,你的曾经我不曾参与,但你的未来我不想再错过。

以今生为誓,以永远为期。

闵玧其,余生还请多多指教。


【尾声:你眼眸中的星光,是我最初的信仰】

【所有人都在向前奔跑,为什么只有我停滞不前…】

我想,你也曾迷茫失措…

【对年轻的我们而言  放弃还太早  NEVER MIND  既然要撞  就撞得更猛烈些吧  NEVER MIND 】

但是,你选择了继续走下去…面对这些子虚乌有,你让我看到了年末舞台上的皮皮琪…真的,超帅气!


【但是这无数的幸福之中,这些惶恐是什么呢,不想哭泣,不想休息,不想认输】

即使惶恐不安,也倔强的不肯认输…

【失败和挫折之后,低下头就行了,我们正值青春年少,不要被烦恼束缚捆绑】

正是花样年华最好的样子,所以,不受束缚一点,再放肆一点。

阿米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,所以你放肆逐梦就好,我们来为你护航。


dream,还是一如既往美好的样子。

闵玧其,还是那个热爱音乐热爱舞台的赤子。


你头顶上过往的星空我不曾留步欣赏,但今后你眼眸中的星光我不想再遗憾错过。

余生还长,闵玧其,请多指教。


闵玧其,辛苦了。

闵松月,请多指教。

屋里下辈子想做石头的闵爷,生日快乐🎂

新的一岁里,也要继续健康快乐幸福下去💜


💜PS:

来自安沫Annmo的在LOFTER的迟到的生日祝福🎂

闵玧其,愿你今后的眼眸中有璀璨的星光和明媚的阳光,那会是我心中不变的信仰✨

生日粗卡哈密达🎉PEACE💜


评论

热度(2)